嘉言翊行

百香果,coser,同袍,原耽

VL/TMR × HP 破镜重圆

序章

阳光照耀着大地,让躺在地下安详熟睡的人们也享受到一丝温暖。

凤凰社与食死徒经过了几天几夜的奋战,最终以两败俱伤的结果结束了这场战斗。

古老的霍格沃茨也在这一场激烈的战斗中变得摇摇欲坠,破烂不堪。

这场战斗死伤无数,让很多人都失去了家人,爱人,同学甚至是教授…

Harry和为数不多的同学与教授都穿着一身传统的黑色巫师袍,站在霍格沃茨远处的一处小山坡上。

小山坡上,洁白的墓碑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屹立在草地上,每一个墓碑上都清楚的写着每一位在这场战斗中牺牲的同学或者教授的名字。

多么刺眼的白色啊!Harry的心猛的抽搐了一下。

这场战斗让Harry失去了他最亲爱的朋友罗恩和赫敏,视他为己出的韦斯来一家人,月亮脸还有平时和他在一起欢声笑语的格兰芬多的朋友们…

忽然,Harry感觉泪水划过脸庞,不知不觉中,泪水早已悄无声息地湿润着他的脸。

四周到处是哭泣声,那么哀伤!

远处,霍格沃茨钟楼上那笨重的大钟正敲打着,发出了沉重的声音。

不知站了多久,天空开始变阴了,过了一会,就开始下起了雨。

飘落在地上的落叶,就那样静静地躺在泥水里,任由泥水慢慢地将它们染湿,毫无反抗之力。

雨水与泪水混合交错在脸上,Harry已不想擦干泪痕。

“Harry,下雨了,我们回去吧”麦格教授那苍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Harry转过身,看到麦格教授那苍白的脸色,顿了顿,然后开口道“教授,您先回去吧,我等会就走”

麦格教授犹豫了一下,拍了拍Harry消瘦的肩膀,点点头,便和其他的教授和学生先回去了。

麦格教授知道,尽管下多大的雨,她都强迫不了Harry的和她一起回到城堡。

这场大战给很多人都带来了很多伤痛与阴影,特别是Harry…



雨点打在冰冷的窗户上,声音交错而复杂,令Harry顿时感觉到烦躁不安。

他眉头一皱,从烟盒里抽出根烟,然后点燃了烟,用他纤细苍白的手指夹着,缓缓放到嘴边,浅浅吸一口,却闷了好久才轻轻吐出来。

Harry缓缓地眯起眼睛,猛地又吸了一口,然后将薄唇微微张开,吐出一个虚渺的烟圈。

昏暗的房子内只能见着烟头上的火星忽亮。他的神情像是在思虑着什么,又有股散了焦距的茫然,翠绿的眼睛盯着壁炉,谁都看不透他。

神秘,又有魅力。

他,从小就是魔法界的救世主,但是当他在那场大战中打败了Voldemort之后,他感觉到了人生的迷茫,他不知道自己是为何而生。

Harry坐在沙发上,正对着壁炉,右手的两根细长的手指夹着烟,左手搁在膝盖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
邋遢的黑发,像是不需营养的疯长。消瘦的面孔,额头上的黑色乱毛孕育着胡思乱想,掩盖着额头上那道像闪电似的淡淡的疤痕,还有过于隐蔽的绿眸,身上穿着破旧的黑色巫师袍。

一圈沙发围绕着壁炉摆放在地毯上,壁炉里燃烧的木炭,红红的火焰舔着黝黑的木炭,不时炸出噼啪的火花,石砌的墙壁经过长年烟熏火烤,泛出一层黑光。

这十二年来,Harry都隐居在戈德里克山谷里。

今天,山谷里显得格外的热闹。因为今天是反Voldemort战争胜利日的第十一个纪念日。

雨停后,窗外放着烟火,烟火“嗖”的一声声冲上天去,发出巨响,发出耀眼、美丽夺目的光彩。

除了巨响看不见它的影子,只是有一些烟火碎片从天上死气沉沉地落下。

Harry把烟头戳在一旁桌子上的烟灰缸,然后戳灭。

他的眼睛虽然仍盯着壁炉,但是思绪确已飘向远方。

他的好友,他的教授还有他的家人,现在躺在棺材里熟睡,那么安静……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保护我活到最后,你们难道没有想过,让我一个人苟且偷生于世是那么难过,那么痛苦。我明白失去亲人的痛苦,也不想再感受一次,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又让我再次经历这件事。

泪水划过Harry的脸庞,不知不觉中,泪水早已悄无声息地湿润着他的脸。

一直紧皱的眉终于松懈了下来,似乎突然想明白了什么,嘴角突然微扬,自嘲的笑了笑。

他突然想起Voldemort临死前说的那句话“I WILL BE BACK TO LIFE’’

Harry从黑袍里拿出来那支陪伴了他长达二十年的冬青木魔杖,然后颤抖地把魔杖对着自己。

闭上了眼睛,下定了决心。

“阿瓦达索命”一道绿光从Harry的魔杖中闪出,伴着一声短暂的闷哼,生命就此终结。

看!生命是如此得脆弱,只要抬起魔杖,唇齿轻动,就可以了结一切……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