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言翊行

百香果,coser,同袍,原耽

HP 破镜重圆 TMR/LV×HP

Chapter One (3)


他们用门钥匙回到了庄园。

 庄园位于英格兰白金汉郡,是一座法国风格的乡间别墅。

这是Selwyn 家族其中之一的一座庄园,主家Selwyn 庄园现由Asclepius 的祖父母,家族长辈和一些未婚的小辈住着。


当小辈们成家立业,就会搬出去和妻儿住一起。

Eurydice 热衷于法式建筑,所以当年Broderick 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座法式乡间别墅。

此时,他们转移到了离庄园大门不远处一棵古老的大树下。

庄园的门口拥有大量的绿化,藤蔓爬在柱子上,一种悠久又年轻的感觉让人耳目一新。

穿过林荫大道,看到了坐立于正中央金色的宫殿。


宫殿四周延伸出几条笔直的林荫道,道路两旁是开阔的碧绿草坪和优美的“刺绣花坛”。黄杨成行种植在草地上,花圃中栽种了各色的郁金香。

花园中设置了多处凉亭,雕像随处可见,很有艺术感。

宫殿的正前方是一座巨大的古罗马式音乐喷泉,喷泉旁有一艘精美的游船。整个园林设计的简洁,庄重与典雅。

harry整个人都看呆了,但是他并没有明显的表现出来,毕竟他和Eurydice在法国也见过不少这种法式庄园。但是这么大规模,这么富丽堂皇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看来Selwyn 家族挺富裕的。

Eurydice 直接带着他从林荫大道幻影移形到了宫殿的大门口,harry转头一看,原来是因为距离太远楼梯太多,有懒癌症的Eurydice 直接选择用法术。

过了几秒Broderick 也带着Andromeda 和Aquila 出现了。
宫殿的门口站着一个穿着西装的年老男人,“他应该就是Eurydice常说的那个幽默的管家Robert了”harry想道。男人的后面站着几个穿着黑裙子,戴着白围裙和白帽子的女仆。

Robert面带微笑,看了看Eurydice 还有harry,“欢迎夫人和Asclepius 少爷回家” 。

“好久不见Robert ”Eurydice也笑着回答道。

“我们快点进去吧,父亲母亲他们还在等我们呢”站在后面的Broderick 把Andromeda 在对角巷买的书递给了后面的女仆,然后牵着Eurydice 的手就走了进去。

Andromeda 和Aquila 也跟着他们走进了宫殿。harry只好默默的跟在后面。

“Asclepius 少爷,需要我带您去您的寝室洗漱吗?”跟在一旁的Robert 小声的问harry,harry觉得他应该是看到了他满脸的尴尬。

“麻烦了Robert ,谢谢你”harry看到Robert 笑容满面,也回他了一个笑容。

在Robert 看来,他的Asclepius 少爷应该是好久没有回家紧张了。

穿过了像迷宫一样的过道,harry终于来到了自己的房间。
泡了个热水澡,换上女仆准备好的礼服,然后走出房间。

harry被女仆带到了饭厅一旁的小会议室,家族的长辈们还有许多旁系子孙都在里面,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着天。

harry被Broderick 还有Eurydice 带去和他的祖父母见面。

钟声敲响时,他们走去饭厅坐下。

当所有人都坐好了,男仆们一人端着一个大银器,银器下面点着蜡烛,以防菜变凉。

然后他们挨着客人的位置,一个接一个,然后客人拿起放置在银器上的勺子,自己动手拿他想吃的菜。

等吃完这顿饭,早已过了十点,harry迈着疲惫的步伐走向自己的房间。

“晚安Asclepius,晚安Aquila ”

正当harry准备推开房门的时候,他听到了Andromeda 的声音,转过头一看才发现,原来Andromeda 和Aquila 的房间一个在他的旁边,一个在他的对面。

“晚安安朵,晚安Aquila ”harry回应道。

在他对面的Aquila 转过头也对着他们俩说了一声晚安,然后就走进了房间。

“Asclepius,Aquila 的性格就是这样,你不要太生气啊”Andromeda 走到他身边悄悄的说道。


harry笑着摇了摇头“没事的安朵,我知道”。


“那好吧”Andromeda 担忧的看着他,“那明天见,晚安”然后对他笑了笑,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晚安”

十二点的钟声悠然的传来,harry打开阳台的门走了出去。


伴着朦胧的夜色,伴着清凉的夜风,harry轻轻地吸了一口气。坐在长椅上抬头看着皓月当空,群星璀璨的星空渐渐失神。

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置之度外,大概这是这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刻了……



Broderick Selwyn 布罗德里克 塞尔温 

Eurydice 尤丽蒂丝 

Asclepius Selwyn 亚斯克雷比奥斯 塞尔温 =Harry Potter

 Andromeda Selwyn 安德洛墨达 塞尔温 =安朵 

Aquila Selwyn 亚奎拉 塞尔温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