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言翊行

百香果,coser,同袍,原耽

HP 破镜重圆 TMR/LV×HP

Chapter Two (1)

1933年1月1日,早晨的阳光照在窗帘上映出亮光。

洗漱完的harry下了楼,走到了饭厅,看到了Broderick 正坐在长桌上,等待着早餐。

Eurydice 因为是已婚妇女,所以并没有出现在饭厅,而是在床上吃早餐。

“早安父亲” 看了一眼正在看报纸的Broderick,然后拉开椅子坐下。

 “早安Asclepius ’’Broderick瞟了一眼自家儿子,然后喝了口红茶,目光又回到了报纸上。

身后的女仆给harry倒了一杯红茶。

过了一阵子,Aquila 和Andromeda 也向继下楼,准备吃早餐。

站立在一旁的Robert 看到主人已经到齐了,便轻轻摇动饭厅墙边吊铃。

紧接着,仆人们从后门端出来了刚做好的早餐,放在了自助台上,然后在每一个银器下点起了蜡烛,以防菜变凉。

作为家主的Broderick 先开始了选餐。

”鱼蛋烩饭,烤吐司还有烟熏鲱鱼?“ 在看书的Andromeda 放下了手中的书,也站了起来,走向自助台,拿起瓷勺子舀了点烩饭和鲱鱼。

“不错,都是我喜欢的”然后回到了座位上喝了口红茶,拿起一旁的瓷器,也开始吃早餐了。

harry和Aquila也开始了新年中的第一顿早餐。

Broderick 看harry和Aquila 也已经用完了早餐,然后用手巾优雅的擦了擦嘴“吃完早餐我们就去书房谈一谈关于学校的事吧”。

然后看了眼还再吃着烩饭的Andromeda说道“安朵,你慢点吃,不够的要Robert再做一点”

harry无语的看着远去的Broderick,然后再看了看Andromeda ,严重的女儿控患者啊…

坐在harry旁边的aquila默默地看着报纸。


Broderick Selwyn 布罗德里克 塞尔温 

Eurydice 尤丽蒂丝 

Asclepius Selwyn 亚斯克雷比奥斯 塞尔温 =Harry Potter                                 Andromeda  Selwyn 安德洛墨达 塞尔温  =安朵          

Aquila Selwyn 亚奎拉 塞尔温  

 


{抱歉啊😅😅😅在下是学生党,然后最近是暑假,所以去游览华夏的川山什么的了…没来得急更新,在这里道个歉😅😅😅希望大家谅解😉😉😉}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