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言翊行

百香果,coser,同袍,原耽

HP破镜重圆 LV/TMR×HP

Chapter One (1)

 “一年了”Harry默默地感叹道。

 Harry正坐在一座庄园内房间的窗台前,他双手撑着下巴,眼睛凝视窗外。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一片,大雪纷纷扬扬的落下。

“Asclepius,你在吗?” Harry听见了女人的敲门声,打开房门。

女人十分的年轻,大概二十出头左右。她身着黑色高领长裙,手上带着同色的蕾丝手套,浓密金色的大波浪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头上戴着一顶有黑色蕾丝面纱的小礼帽。Harry撇撇嘴,又是一身黑色。

“Asclepius,你的那点小心思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一天很快就过了”女人走进房间的衣帽间,挑选出了一件白色衬衫,黑色的西裤还要一件黑色的巫师袍,“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不喜欢黑色,但是毕竟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没办法”说着,又挑出了一双黑皮鞋还有一条领带。

靠在门框边的Harry很无奈,只好应付道“知道了母亲…”

女人瞪了他一眼“私下请叫我Eurydice,谢谢。叫我母亲会显得我很老的样子’’然后弹了下harry的脑门,“小寿星,快点换衣服吧。’’

“好了母亲,我知道了’’说着就把Eurydice拉出了房门外。

“请叫我。。。”

“是是是,我知道了Eurydice。我还要换衣服呢,非礼勿视!“

准备关上房门的时候,Eurydice又回过头对harry说道“动作快点Asclepius,吃完早餐我们就要准备出发回阿尔比恩,我们必须要在宴会开始前从法兰西回到去。’’说完,轻轻地关上了房门。

Harry看着关上的房门,轻轻松了口气,他走进换衣间把Eurydice刚刚挑选的衣服换上。

他走到镜子面前,看着镜中的自己。镜中的少年,有着光洁白皙的脸庞,头发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泽,用一条银绿的发带轻轻的绑着搭在肩上,浓密的眉,坚高挺的鼻,遗传了Eurydice墨绿色深邃的眼眸和迷人的凤眼,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除了额头上没有一个闪电的疤痕,凌乱的黑色卷发还有不近视以外,样貌和以前的自己有着几分相似。

是的,一年前的今天,harry重生在了这个叫 Asclepius Selwyn的孩子身上。

今天是1932年12月31日,一年中的最后一天,也是Asclepius 五岁的生日。

据Harry了解,Asclepius 是Selwyn 家的长子,他还有一个同胞的妹妹Andromeda Selwyn 和弟弟Aquila Selwyn。

由于母亲Eurydice是个喜欢环游世界的女人,Asclepius 又是她最喜欢的一个孩子(性格好),所以Eurydice从小就带着他环游世界。

为什么不是他们的父亲Broderick Selwyn陪着Eurydice呢,因为作为Selwyn的家主,Broderick 不仅仅要打理家族的公务,他还在魔法部任职。

对于Eurydice 那么爱玩Broderick也没有办法来阻止她,毕竟Eurydice是他的夫人…,他自己也很无奈,只能在英国独守空房,还要带三个小屁孩。

刚开始Broderick还可以应付的过来,但是过了两年,他升职了,三个娃娃也长大了,变得越来越调皮了。

Eurydice看他每天忙的焦头烂额,有点不忍心自己的丈夫在家“受罪”,只好把其中一个孩子带在身边。

为什么Eurydice 会选择Asclepius 的原因是因为,他不像Andromeda 那么调皮,也不像Aquila 性格那么沉闷。

Asclepius 是个性格温和,听话懂事的孩子。他很会照顾人,而且遇事非常有主见。

Eurydice 完全就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她觉得有Asclepius 在,她完全不用操心那么多的事。

去年的今天也就是Selwyn 家三胞胎的生日,由于当天天气的原因,所以Eurydice 并没有和Asclepius 回Selwyn 庄园庆祝生日,以及新年。

当时他们正在德国,暴风雪的袭击导致了原本就很冷的天气变得更加恶劣。Asclepius 的身体并不好,他从小就体寒,在Eurydice给他施了很多个保暖咒的情况下,他还是生病了。由于发了高烧,他躺在床上半醒半睡了好几日。

等他完全恢复了才发现,原本的Asclepius 已经变成用阿瓦达索命结束掉自己生命的harry 了……

Eurydice 尤丽蒂丝 

Asclepius Selwyn 亚斯克雷比奥斯 塞尔温 =Harry Potter

评论

热度(25)